close



Anano Cafe為日本插畫作家穴原里映的作品,該作品以可愛的小熊與兔子為主角,並設計出一系列以鄉村風格為主軸的生活雜物。
這系列產品給人的印象一直是溫馨而精緻,每一樣商品都讓人愛不釋手,自從我第一次在嘉義的美小舖與他邂逅後,就為他深深著迷。
事隔多年,偶然在西門町見到他的蹤影,就馬上決定要把它帶回家。



就是這個小碎花為底製作而成的筆袋,掛在店家滿是各種可愛筆袋的牆上卻是如此顯眼,一眼就被他所吸引。
這一季的產品似乎是主打小碎花,出了小碎花筆袋、化妝包、馬克杯、手帳等產品。
我非常喜歡它的配色,柔和的色調配上溫馨的鄉村樣式,是我最愛的風格之一。
我從以前就不斷幻想將自己未來的住所佈置成法式的鄉村田園風格,假日的午後可以在屋中悠閒地喝個下午茶,我想這將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吧!
筆袋共有粉色與黃色兩種色系,我原先很難在這兩色之間做抉擇,但最後還是選了黃色,因為我不希望自己像粉色給人的印象那樣夢幻而不切實際。



made in Japan的產品在品質上當然是無庸置疑的啦,而且這筆袋有防水處理,所以應該是相當耐用,不過白色的拉鍊部份會容易污損,如果污損不堪的話就再添購一個囉!(先給自己找了充分的敗家理由XD)

預計下一個要購買的是2008年的手帳,另外那毛茸茸的室內拖鞋我也很心動>"<
不過看在自己目前還是個無業遊民,這念頭恐怕得暫緩囉,殘念~~

超可愛>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abl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